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最新公开
县政府召开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4-03-14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审议《2024·第十三届中国乌江苗族踩花山节暨中国·彭水水上运动大赛总体方案》。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各级各单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记高质量发展这一新时代的硬道理,紧抓快干拼经济,凝心聚力促发展,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彭水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切实以彭水“一域”为全国全市大局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中国乌江苗族踩花山节暨中国·彭水水上运动大赛是具有彭水辨识度和标志性的文旅节赛品牌。要立足“生态、民族、文化”三大特色,做好“九苗”和“三养”文章,在深入挖掘旅游资源和民族文化内涵的基础上,不断迭代节赛思路、创新节赛载体、丰富节赛看点,着力提高节赛活动的档次、质量和吸引力,充分彰显彭水民族文化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世界苗乡·养心彭水”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还研究了一季度“开门红”、“三攻坚一盘活”、乡村振兴、粮油生产、审计整改、民生改善、河长制、平安稳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