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公开征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2-08-15
语音播报
分享:
字号 :


    按照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和县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开展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彭水发改发﹝2019﹞547号)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我委编制完成了《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现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和《重庆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68366271@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反馈”。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重庆市彭水自治县靛水街道公安大楼2号楼306室,并在信封上注明“《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反馈”。

由于工作需要,时间紧急,故征求意见期限缩短为7个工作日,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3日24时。

(联系人:曹俊;联系电话:15823069643)

附件:《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年8月15日




重大决策草案解读: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解读

重大决策意见征集反馈: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彭水自治县“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